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暨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活动

发表日期:2019-09-30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通知》精神和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通知要求,930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开展国庆节前走访慰问暨为离休老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活动。 

  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起,院长办公会议成员、油气中心主任夏燕青,人力资源处处长刘卫苹及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同志并为他们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专业优势,为西北研究院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老同志们对院领导在百忙之中入户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颁发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陈治理)

慰问老同志 一

慰问老同志 二

慰问老同志 三

慰问老同志 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