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组织《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

发表日期:2019-10-08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组织开展《我和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 

  《我和的祖国》通过七个重要历史瞬间的呈现,讲述了从开国大典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的第一面国旗到处处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从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到神州十一号飞船顺利返航,从香港回归到朱日和阅兵,从女排夺冠到北京奥运……这是关于祖国的记忆,也是几代中国人共同的回忆。 

    一批批的党员、团员、广大职工群众走进影院,从优秀爱国主义影片中汲取爱党爱国、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聚集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大正能量,深刻体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用光影礼赞伟大祖国的辉煌篇章,开启科学院人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 陈治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