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组织开展新任职中层领导人员廉政集体谈话

发表日期:2019-11-07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11日下午,近代物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对新聘任的中层领导人员进行了履职廉政的教育谈话。 

  袁平首先代表所党委和纪委对新任职的中层领导人员表示了祝贺。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及中科院机关工作人员“十做到”和“十不准”等文件。 

  结合中科院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袁平对大家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大局意识,从研究所角度研究解决问题;二是要落实“一岗双责”,认真推进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是要落实落细中央和中科院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落实好“放管服”改革要求,加强制度建设,充分发挥“领导者”和“服务者”的角色;四是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发挥“头雁效应”,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作表率,带头廉洁自律;五是加强部门建设,优化和完善工作流程,调动部门职工积极性,共同努力不断提升研究所管理水平和效率。  

  最后,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图:袁平对新任职中层领导人员进行履职廉政教育谈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