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系统纪监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19-11-14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12日,兰州分院纪检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纪监审部门负责人和全体纪检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宋文辉主持。 

  会议首先由兰州化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对中央宣讲团在甘肃省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传达。

  宋文辉带领学习了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回顾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历届四中全会,都是聚焦当时政治、法治、经济、生活的重大问题,但仅就某一方面、某一领域问题作出决定,十九届四中全会与之相比,更加全面宏大,此次全会明确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

  会议强调,系统各级纪检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并将其作为“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要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做出表率。要充分发挥党内监督专责的特色优势,积极协助各级党的组织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要强化政治监督,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把承担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