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培训及工作研讨

发表日期:2019-12-02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宣传委员的党务工作能力,发挥宣传委员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骨干作用。1129日,兰州分院机关党委面向各支部(总支)宣传委员开展培训学习活动。此次培训由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邸玉芳主持,兰州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参加了此次活动。 

  邸玉芳就宣传委员的工作职责、《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进行解读。后勤第一支部书记寇世沛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在分析当前党务工作现状的基础上,提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之后,与会人员对宣传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和工作方法进行研讨。 

  最后,吴建刚书记指出:宣传委员在支部工作中,即要明确上级党组织的工作精神,也要了解支部党员的思想动态,要明确宣传什么?怎样宣传?我们即要重视文化宣传的重要性,就需要各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充分发挥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把宣传工作做好做扎实。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