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19-12-19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218,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工会工作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讨论工会近期重点工作。研究所各分会主席、分会委员、文体协会会长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长春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工会2019年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的会议精神,参会人员结合学习情况和研究所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对年终职工福利发放方案和职工研究生联欢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讨论。 

  张长春就做好研究所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会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各分会要重视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动员职工群众积极建功新时代。要重视工会工作规范化建设,加大对职工群众的服务力度,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做到依靠职工群众、尊重职工群众、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群众。三是要创新文体活动的方式和内容,积极调动各文体协会的积极性,丰富职工群众的业余生活、促进身心健康,更好地服务研究所科技创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