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油气地质研究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0-05-15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5月14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油气地质研究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油气地质研究党支部书记李树同主持。  

  李树同作了题为《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报告。报告从“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加强纪律建设”“纠正四风不能止步加强作风建设”“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内容。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规矩,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争取科研项目,求真务实,勇于创新,更好地担负起本领域的科研任务,为我国的油气勘探和开发提供基础地质理论和技术保障。 

  组织委员陶辉飞传达《中共中科院兰州分院系统单位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党委、纪委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和西北研究院党委部署。并依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科学院院属事业单位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组织了党员代表选举和“两委”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 

  宣传委员吕成福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按照西北研究院党委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组织了中科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推选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