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磁铁与电源技术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0-07-15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7月9日,磁铁与电源技术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高大庆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高大庆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并以自己家庭、时事及身边的例子生动讲述了弘扬优良家风的重要性,在座的党员同志们展开了热烈地讨论,互相探讨生活中处理各种家庭关系及问题的生活智慧。 

  依据研究所党委“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安排,杨文杰同志向党员同志们传达了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的具体要求及实施步骤,动员全体党员积极投入到建设年活动中来,并带领在座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章》。 

  会后,高大庆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科技工作者的殷切希望30句话”。他强调,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中,科技工作者和医疗工作者向党和人民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战“疫”工作中充分证明了坚持向科学要答案、要方法的正确性。作为科技工作者,应当联系实际工作,结合研究所承担的两个重大项目HIAFCiADS,应该抓住机遇,坚持创新,勇立改革潮头,勇攀科技高峰。  

  

图:会议现场 

(磁铁与电源技术党支部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