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组织参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发表日期:2020-11-17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1月16日,近代物理所组织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中科院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在会后对各支部开展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党支部要依据研究所党委的安排,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全面深入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同时他指出,各党支部在深入学习过程中要注重几个结合:一是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指示批示精神与对科技工作系列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对科技创新的要求,着眼于研究所工作实际系统开展学习;二是要结合过去20年发展历程,通过对比当下发展取得的成就开展学习;三是要结合“率先行动”第一期完成情况,进一步明确“十四五”期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更加有针对性的开展学习,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图:学习会场(陈家婷/摄) 

  (党政办公室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