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举办离退休人员摄影实践活动

发表日期:2020-11-16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为丰富离退休和在职职工的文化生活,普及摄影基础知识,提高摄影技能,增强摄影兴趣,根据中科院老年大学兰州分校有关部署要求,1112日下午,西北研究院组织分院系统离退休及在职摄影爱好者,采取现场教学形式,在户外开展了摄影实践活动。 

  活动结合前期讲授的摄影基础知识等内容,组织离退休及在职摄影爱好者在户外亲身实践,现场讲解摄影构图、用光、拍摄角度及不同题材摄影作品注意事项,此次活动既有理论知识又有现场教学,进一步提升了西北研究院摄影爱好者摄影技能水平。 

  秦彧是西北研究院业余摄影爱好者,现为《视觉中国》《视界》等平台签约摄影师,代表作品有《新区夜景》《哺育》《那一世的秋》《独行》等,作品曾入选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书画摄影展、新浪爱拍疫情特刊,荣获视界“色调感.电影人生”三等奖等。

教学现场 一

教学现场 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