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院长肖国青深入宕昌县车拉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表日期:2020-11-19来源:放大 缩小

   近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院长肖国青深入对口帮扶的车拉乡好地坪和吊堡子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兰州分院副院长吴建刚陪同调研并开展入户慰问帮扶工作。 

   肖国青首先向兰州分院驻村帮扶工作队传达了由唐仁健省长主持召开的“宕昌县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工作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紧盯退出验收、国家成效考核、国家普查“三场大考”各项指标,全面消除遗漏隐患和死角盲区,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肖国青强调,会上唐仁健省长对中科院兰州分院利用自身特色和优势开展的扶贫工作表示了肯定,今后中科院兰州分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强化“科技扶贫”效果。随后,肖国青入户开展慰问帮扶工作,为帮扶户赠送慰问品,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用水等情况,并同他们聊天、拉家常,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 

      (转自:宕昌县车拉乡网站) 

      

肖国青入户调研慰问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