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表彰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考评暨“基层组织建设年”先进党支部

发表日期:2021-02-01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为了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对2020年度“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达标评估考核暨2020年度党建考评工作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西北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冯起主持。 

  西北研究院院长、党委委员赖远明宣读表彰决定。机关第一党支部、冻土党支部、冰冻圈党支部、大气党支部、生态党支部、文献情报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油气中心离休党支部、文献中心离退休党支部等9个党支部被评为“基层组织年”活动达标评估考核暨2020年度党建考评工作“先进党支部”。 

  西北研究院党委希望获得先进的各党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把西北研究院党支部建设成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做出不懈的努力,为西北研究院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