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科近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节前 “送温暖 办实事”活动

发表日期:2021-02-04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新春佳节临近,近代物理所科近爱心志愿者服务队深入调研研究所孤寡、失能、独居和空巢离退休职工生活状况,开展节前“送温暖 办实事”活动。122日下午,志愿者们登门为失能退休职工舒耀美发,并向他送去新春的关怀与温暖。 

  三位志愿者来到舒耀老师家中,他们分工明确,杨易平老师理发,另外两个打下手、打扫卫生,他们边聊家常边美发。舒耀老师看着镜子中容光焕发的自己,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并由衷感谢三位志愿者陪他度过了一个温馨的下午。此次活动为志愿者搭建了爱心舞台,弘扬了志愿者精神。三位志愿者也表态,将尽力而为使服务队此项活动常态化,并将继续为行动不便的退休职工提供更多便利和服务。

   

  图:理发现场    (李萍/摄)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