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党委学习中纪委五次全会和院工作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1-02-08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党委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科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王齐华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主要内容,传达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主要内容。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完成巡视整改任务,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科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坚持科技自立自强,确保“十四五”规划和“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