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组织参加中科院“奋斗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健步达人赛取得佳绩

发表日期:2021-09-03来源: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科院工会、体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职工健康期盼,在全院范围内举办了“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线上健步达人赛。活动始于323日,止于630日,历时100天。在兰州分院分党组的部署安排下,兰州分院机关工会响应号召,组织机关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并取得良好成绩,被授予健步达人赛“优秀组织奖”。
       据统计,兰州分院机关81名在职职工全部参加了线上达人赛活动,参与度达100%,在全院152家单位中排名第一,其中4人荣获 “个人排名奖”(全院排名前1000名)。
       分院机关职工表示,此次活动在有助于大家增强身体素质、提升身心健康的同时,更营造了和谐奋进的文化氛围,激发同志们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科技创新事业,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据悉,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会同时被授予步达人赛“优秀组织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