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机关第四党支部与兰州化物所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11-25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兰州分院机关党支部与系统研究所机关党支部交流学习与互促共进,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和水平,1124日,兰州分院机关第四党支部与兰州化物所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联学共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导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初心使命的政治本色。兰州化物所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慧玲作了《知史爱党 知识明责推动基层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报告,积极引导支部党员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紧跟党的时代发展步伐,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科研工作积极做好服务支撑,积极致力于我国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交流研讨环节,每位党员对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科技创新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