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参加2014青洽会—推动产学研结合科技成果推介暨银企对接会

发表日期:2014-06-13来源:放大 缩小

  611日下午,由青海省政府主办、青海省科技厅承办2014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推动产学研结合科技成果推介暨银企对接会在青海盐湖所学术报告厅召开。兰州分院党组书记谢铭、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材料能源处副处长何京东、青海盐湖所主持工作副所长段东平、兰州分院院长助理张健等出席会议,以及来自中科院微生物所、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所、中科院青海盐湖所和中科院扬州产业化中心、中科院兰州技术转移中心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在科技成果发布会上,青海盐湖所“易燃易爆液体本质安全化技术集成及应用”、扬州产业化中心“镁合金—合成油联产深度耦合产业”、微生物所“冬虫夏草菌丝体新产品开发及产业化”三个项目分别进行了重点推介,受到了与会企业的关注。 

  会议还举行了科技项目签约仪式,其中中科院微生物所与果洛阿尼玛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冬虫夏草菌丝体新产品开发及产业化”、西北高原生物所与青海润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从沙棘提取生物活性物质5-羟色胺工艺”、青海盐湖所与青海锂业有限公司“盐湖副产氢氧化镁改性关键技术研究及中试”、扬州产业化中心与平安鑫海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镁合金—合成油联产深度耦合产业”等项目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