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与青海省科技厅进行工作洽商

发表日期:2015-10-30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深化中国科学院与青海省的科技合作,加快中科院科技成果在青海省的转移转化,加强科技对青海省经济社会的支撑服务作用,1029日,中科院兰州分院副院长杨青春率科技合作处一行三人赴青海省科技厅进行工作洽商。青海省科技厅副厅长周卫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双方围绕如何深入落实第四轮省院合作协议及“十三五”期间如何进一步开展院省合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周卫星表示,自省院双方开展合作以来,中科院围绕青海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科技需求,在盐湖资源开发、退化草地治理、江河源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研究等方面组织实施了诸多科技合作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省院合作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他希望双方在总结过去合作成果的基础上,梳理好“十三五”时期的合作重点,共同为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杨青春感谢青海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兰州分院的关心、支持和配合,并简要介绍了中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及研究所分类改革的背景、内容和意义。他表示,兰州分院将一如既往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好服务,继续组织我院相关研究所围绕青海省三江源保护、循环经济、光伏发电、特色生物资源利用等领域的科技需求,在项目研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发面开展合作,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科院与青海省的科技合作将会不断取得更多的丰硕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