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4人入选爱思唯尔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表日期:2016-02-01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26日,世界著名出版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王爱勤研究员、邓友全研究员入选“化学工程”类榜单,王齐华研究员入选“通用工程”类榜单,周峰研究员入选“材料科学”类榜单。此次榜单中,来自中国计算机科学、材料科学、物理、化学、医学等38个学科的1744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入选。  

  爱思唯尔出版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科技和医学信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与全世界最优秀的科技和医学团体合作出版2200多种期刊。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Scopus数据库)基于对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的系统分析而成,旨在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分析和评价。Scopus数据库收录来自全球超过5000多家出版商出版的超过22000种期刊和700万篇学术会议论文,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 

  更多阅读: 

  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发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