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助推张掖市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建设

发表日期:2016-03-03来源:放大 缩小

  为全面领会中央和甘肃省委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准确理解并用足用好国家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措施,229日,甘肃省直部门、科研院所、高校支持张掖市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工作座谈会在兰州召开,交流张掖创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进展和经验做法,共同商讨推进张掖“双创示范”建设重大举措。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张掖市委、人大、政府和政协四套班子领导,甘肃省直有关部门、在兰高校及部分科研院所、金融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副院长杨青春和张掖市副市长王方太共同签署了市院“两创”工作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在已经建立良好市院科技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在共同建设技术转移平台和众创空间、支持张掖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不断促进科技与经济的紧密结合,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进张掖市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建设。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