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传达贯彻中科院体协六届四次理事会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16-04-21来源:放大 缩小

  45日,在兰州分院领导人员和部门负责人会议上,传达了中科院体协六届四次理事会会议精神,总结了2015年兰州分院系统群众体育工作,通报了2016年工作思路,充分肯定2015年分院系统取得突破性成绩,对于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给予高度认可,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围绕科技创新工作中心,作为创新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力开创2016年工作新局面。 

  419日,兰州分院召开专题会议,分院相关领导人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落实中科院体协六届四次理事会会议关于2016年重点工作要求和分院系统年度工作。 

  会议首先明确了工作职能部门和主管人员调整,突出强调加强部门协调联动与协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紧紧围绕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落实“十三五”规划,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提高服务职工体育锻炼需求的水平和能力,策划、举办好传统性活动,并积极开动脑筋,多想办法,开拓创新,结合我院职工的特点,举办一系列各类层次职工喜闻乐见、参与广泛的竞技性比赛和非竞技性健身活动,不断满足职工群众的健身需求,为实现我院“四个率先”战略目标提供重要的健康保障。 

  会议讨论安排了分院系统2016年全民健身活动计划,明确了对于健身活动场所的建设及管理等方面的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