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寒旱所举办2016年“国际档案日—中国科学院档案馆宣传展”活动

发表日期:2016-06-15来源: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宣传中科院档案工作,提升全院档案意识,根据《国家档案局关于开展2016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中国科学院档案馆统一制作了档案宣传展板。中科院寒旱所于6月在全所举办“国际档案日——中国科学院档案馆宣传展”活动。 

  寒旱所根据中科院档案馆的部署要求及研究所2016年档案管理工作计划,于62日起开始布展。展览展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档案工作管理体系图》、档案内涵、种类以及中国科学院档案馆档案精品、中国科学院档案馆概况等内容。展板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吸引了广大职工、学生前来参观。 

  寒旱所此次档案馆宣传展活动将持续至630日结束。通过此次展览,旨在向全所职工及学生宣传档案工作,增强档案意识,激发利用档案的兴趣,推动研究所档案事业的不断发展。

 

  展览现场 一 

 

  展览现场 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