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2016-07-23来源:放大 缩小

  722日上午,兰州分院系统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谢铭作了学习辅导报告,兰州分院院长王涛、纪检组长宋文辉及兰州、西宁院属各单位党政领导、纪委书记、党群和纪监审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谢铭结合近期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参加培训学习成果,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他指出,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充满自信和豪迈,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他重点解读了习总书记讲话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要求。并指出我们要时刻以习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指向和激励,恪守共产党员先进性,坚定理想信念,把分院系统各项创新发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谢铭重申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强调指出分院系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领会,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全文仔细研读,紧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题,深刻把握领会讲话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学好”的同时,努力做到“用活”,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和中心工作,把“学”与“做”融会贯通,以学促知,以知导行,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去。 

会议现场

谢铭主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