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教育基地开展公寓食堂安全卫生集中检查工作

发表日期:2016-09-20来源:放大 缩小

  为彻底排查各项安全隐患,进一步改善公寓食堂卫生状况,中国科学院兰州教育基地根据阶段性工作安排,联合分院安保办和兰州地区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管理部门有关人员,于918日对研究生食堂及综合楼公寓、渭源路公寓、沙漠公寓的公共区域、学生宿舍等安全卫生状况进行了全面集中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采取依次排查的方式,逐一对研究生宿舍进行入室查看。在整个过程中,联合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对存有违章电器宿舍、违规住宿人员宿舍、卫生状况不佳宿舍进行仔细登记,同时没收违章电器,并要求住宿学生限期整改,确保研究生公寓实现有序管理。同时,检查组深入研究生公寓与食堂的公共区域进行严格排查,尤其针对消防设施和电器电路等进行了全面查勘,并提出整改意见,以彻底排除安全隐患,防微杜渐。  

  结束后,检查组人员对检查结果进行了认真汇总,并与近期将检查结果在各公寓予以公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兰州教育基地将加强安全卫生监督,不断改善管理措施,以切实提高食堂公寓安全卫生管理质量。 

检查公寓

检查食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