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获6项甘肃省第三届图书馆学情报学学术成果奖

发表日期:2016-09-23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近日,甘肃省文化厅公布了“甘肃省第三届图书馆学情报学学术成果评奖”获奖名单,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兰州文献情报中心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 

  吴新年完成的论文《学术图书馆的科研数据管理服务》获一等奖;马建霞、陈春、李琰等完成的研究报告《基于计算情报方法的甘肃省战略新兴产业竞争发展研究》获一等奖;高峰、王辉、李超伦等完成的专著《世界主要海洋研究机构概况》获二等奖;王楠、马建玲、张秀秀等完成的数据库“核心期刊名称规范服务”获二等奖;张树良、张志强、王雪梅完成的论文《国际科研评价体系现存问题及发展新趋势分析》获二等奖;陈春、李娜、马建霞完成的论文《国外图书馆非文本资源建设与服务现状分析对我国的启示》获二等奖。 

(西北研究院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