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政府采购工作获中科院通报表扬

发表日期:2016-12-01来源:放大 缩小

   日前,中科院条财局印发《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2015年政府采购预算执行及信息统计工作有关情况的通报》(科发条财函字2016250)综合考虑政府采购预算执行率、批量集中采购执行情况、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基础工作、报表质量等因素,对工作基础较好、成绩较突出的40家院属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兰州分院名列其中。 

  近年来,兰州分院高度重视政府采购工作,主管领导亲自过问、协调,狠抓工作落实,工作人员主动加强学习与培训,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在政府采购预算管理方面,协调各部门共同做好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工作,提高政府采购预算编制的准确性和采购的合规性与计划性,采取措施进一步提高预算执行率;在政府采购信息统计方面,认真做好采购计划、计划执行及信息统计报表编报工作,认真编写统计分析报告,准确、完整的统计各项数据,按质按时完成了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 

  此次表彰是对兰州分院政府采购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兰州分院将进一步加强管理、改进服务,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