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系统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人才引进工作交流研讨会视频会议

发表日期:2017-03-30来源:放大 缩小

  328日,中国科学院人才引进工作交流研讨会视频会议召开,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根据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系统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兰州分会场上下午会议分别由兰州分院院长王涛和分党组书记谢铭主持。 

  会上,院人事局局长李和风作了题为《按需引才精准聚才,助力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的专题报告,回顾了“十二五”以来中科院人才引进工作的主要进展,从引才战略、引才方式、引才管理、引才保障和引才文化等五个方面归纳了院属单位在人才引进方面积累的经验和典型做法,深入分析了中科院人才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引才工作在顶层设计、统筹支持、方式方法、管理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院属单位下一步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科院化学研究所等7个院属单位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各自在人才引进方面的工作经验和体会。 

  在兰州分院分会场讨论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西部地区人才引进工作情况和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实际,围绕会议主题和上午会议报告精神,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谈感想、说体会、提建议,一致表示,兰州分院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视频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提出管用对策,把人才工作作为重要抓手,为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相关工作和落实研究所“一三五”规划提供人才资源保障。 

视频会议分会场

交流研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