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政研会成果荣获甘肃省表彰

发表日期:2017-04-14来源:放大 缩小

    日前,甘肃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表彰了2016年全省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究成果,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政研会提交的《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现状、问题及对策》获评优秀奖。  

  此次评选活动,共有全省10个市州、18所高校、12家企业、3个省直部门报送研究成果458项,共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0项,优秀奖30项。  

  兰州分院政研会于2015年成为甘肃省政研会会员单位后,积极借助甘肃省政研会这一学习交流平台,聚焦新时期党建工作,努力加强科研院所与地方思想政治工作交流与协作研究。今后,将进一步突出“注重政治方向,注重问题导向,注重调查研究,注重成果质量,注重联系实际” 的“五注重”工作思路,进一步做好课题调研组织实施工作。  

获奖证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