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刘伟平调研兰州化物所苏州研究院

发表日期:2017-04-18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41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苏州研究院考察调研。 

  刘伟平参观了苏研院公共技术中心、部分实验室,听取了苏研院在建设历程、人才引进、科研进展、院企合作、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刘伟平指出,苏研院要明确定位与优势、发挥自身特色、积极开展产学研对接,尽快实现科研成果的落地开花,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同时苏研院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纪律保障、组织建设、人才培养、作风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将党支部工作融入科研中心工作,推动苏研院科研创新及各项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院长周健民、分党组书记兼副院长朱怀诚、分党组副书记杨涛、兰州化物所党委副书记兼副所长赵培庆等陪同调研。

刘伟平调研苏研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