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系统传达学习甘肃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17-05-08来源:放大 缩小

  5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甘肃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兰州地区院属各单位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办主任和分院机关中层领导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谢铭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了中组部召开的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和甘肃省委办公厅印发的《甘肃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 

  会议认真学习了甘肃省委林铎书记讲话要求:一是加强政治自觉,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有关要求,做到四个“认真领会”,即:认真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任务要求;认真领会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措施办法;认真领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目标指向。二是持久用心用力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深入。三是坚持学思践悟,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四是把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 

  会议通报了甘肃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政治生态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情况。 

  分院分党组要求,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结合各自实际抓好工作推进落实。就深入推进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上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认真贯彻执行中科院党组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是认真围绕紧扣中心工作,进一步切实提供思想政治组织保障和精神动力。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几项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