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系统代表参加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并当选十九大代表和省委委员

发表日期:2017-05-27来源:放大 缩小

  5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兰州胜利闭幕。 

  这次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了甘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分析了甘肃省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基本要求和重要举措,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出了甘肃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 

  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刘维民光荣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兰州分院院长、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院长王涛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单位共有四位同志当选代表并出席了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他们是近代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研究员,兰州化学物理研究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齐华研究员,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研究员曲建升、王永莉。兰州分院院长王涛和分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全程列席了会议。 

  兰州分院系统党代会代表和列席人员表示,在新的征程上,倍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尽快把会议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为实现会议确定的目标积极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