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机关举办党支部联组上党课活动

发表日期:2017-05-27来源:放大 缩小

 

谢铭讲党课

  5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开展党支部联组上党课活动,兰州分院机关党员及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和离退休党总支(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加学习。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谢铭讲党课。分院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主持会议。 

  谢铭的党课报告分三个专题。在“切实领会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与实践要求”专题中,谢铭结合通报重点案件及其教训和启示,突出强调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核心在全面从严治党。“反腐+作风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突破口、切入点,取得了显著成效,必须持续坚持,向纵深推进。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努力完成一号任务”专题中,谢铭引导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相关要求,传达了525日中科院科技扶贫推进会精神,对兰州分院更好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理论联系实际,落实上级要求;二是“小众”走向大众,干部人人参与;三是特色结合常规,考核作为基准;四是扶贫关联强己,历练干部队伍。最后,谢铭结合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工作,包括根据中科院通知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互查提出明确要求:对标检查要求,全面落实到位;把握交流契机,深入推进学教。 

  吴建刚就分院机关党委近期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