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系统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7-07-05来源:放大 缩小

  7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召开工会工作会议,兰州地区院属各单位工会负责人、管理人员及财务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宋文辉主持。 

  会上,宋文辉传达通报了《中共甘肃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元旦春节和五一期间明察暗访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通报》和甘纪风[2017] 71号督办通知,强调要求各单位以《督办通知》为鉴,进一步加强兰州分院系统工会经费管理工作。 

  党建与监察审计处处长马雪萍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总工会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实施意见》。与会人员围绕各自单位实际和具体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宋文辉就加强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明确工会经费管理“无死角”;二是管理上严格把控,尽快进行工作梳理,主动进行“严自查”;三是监督实行全方位,应纳入财务管理的,一律要严格按相关规定进行监督管理,要深刻认识到工会经费管理并非“避风港”;四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纪检委员、财务工作人员、广大职工等多方监督作用,实现监督主体“多元化”。 

会议现场

宋文辉通报文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