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分院与兰州分院进行后勤和教育工作交流研讨

发表日期:2017-07-19来源:放大 缩小

  713日至14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带领成都分院系统院属各单位后勤、教育部门工作人员一行20余人,到兰州分院考察调研,并就加强后勤与教育工作与兰州分院进行了交流研讨。兰州分院副院长吴建刚出席会议。吴建刚、陈锋先后主持交流研讨会。 

  吴建刚在致辞中对成都分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兰州分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兰州分院在后勤、教育相关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及成效。他强调,成都分院与兰州分院均处西部地区,在地区概况、单位机构、人员组成、工作方式方法上存在诸多一致,应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并发扬各自在具体工作中的有效做法,以充分达到共同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目的。 

  陈锋在讲话中对兰州分院热情周到的准备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成都分院此行主要目的在于对兰州分院进行全面的考察调研,同时也就后勤及教育工作具体开展进行深入细致的工作研讨。他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能够认真聆听、扎实学习、积极交流,切实将各单位、各部门在具体工作中的好思路、好方法学好学会学牢,以有效创新管理理念,提高服务能力。 

  在交流研讨中,各单位后勤及教育干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主要情况,并就有关工作内容和主要工作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普遍认为,应着力加强双方分院系统院属各单位及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通过加强人员互访和信息传递,特别是加强优秀工作成果的推广与共享,共同推进各单位、各部门管理服务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切实为双方分院系统院属各单位做好后勤保障及研究生教育等服务工作。 

  会议期间,成都分院一行还参观了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领导致辞

研讨交流

会议现场

参观学习

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