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忆党史、强党性、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7-07-24来源:放大 缩小

  721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忆党史、强党性、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兰州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险、共同奋斗的峥嵘岁月,接受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跟随讲解员参观了馆内分设旧址、八路军驻兰州办革命活动展和红西路军历史资料陈列展等。参观了老一辈革命家生活和工作过的旧址,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抗日战争时期的艰难岁月,感受了革命的艰辛以及革命先驱为国家和民族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情怀。一件件宝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画面,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一个个阵亡烈士的名字,铭刻着那段让人无法忘却的历史,强烈撞击和震撼了党员干部的灵魂,使大家在参观学习中净化了思想,纯净了灵魂,得到了教育,同时也加深了大家对兰州以及甘肃抗日救亡历史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