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系统召开分支机构审计调查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17-07-25来源:放大 缩小

  7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召开研究所(院)分支机构审计调查工作推进会。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宋文辉,中科院监审局审计干部张会芳、刘珍欣,以及兰州、西宁地区院属各单位纪监审部门负责人和审计干部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纪检组副组长、党建与监察审计处处长马雪萍主持。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分支机构审计调查工作的进展情况,总结梳理了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张会芳介绍了中科院关于研究所(院)分支机构审计调查工作的相关政策规定、要求,并针对提出的疑惑,交流了该项工作的经验心得,结合实际和与会人员探讨分析了创新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宋文辉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感谢院监审局派员来兰州分院系统指导工作,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交流经验,探讨工作思路,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时间节点、起到了推进该项工作的良好效果。她要求与会人员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系统谋划下半年工作,抓住重点,严格要求,精细化、专业化做好研究所(院)分支机构审计调查以及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回头看”等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