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考察“中科院STS区域重点项目”合作企业青海湖药业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17-08-01来源:放大 缩小

  724日-25日,中国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联合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一行七人赴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考察“中科院STS区域重点项目”合作企业青海省青海湖药业有限公司。在青海湖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骆俊才和企业技术部门负责人员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企业园区、生产车间、正在建设中的新产品生产线,对青海湖药业的企业文化、技术实力、技术创新需求和研发投入等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考察,并与对“STS项目”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座谈,青海省海南州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朱立林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考察人员与青海湖药业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就项目合作的具体问题做了深入交流,希望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密切合作,加快科研成果的转化落地,贯彻好“STS”项目的科技服务宗旨,让企业尽快见产品、见效益。 

考察现场

考察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