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2017-08-14来源:放大 缩小

   814日上午,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十一次“每会一学”主题活动,分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谢铭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7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会议要求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必须认真学习领会“7.26”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学习武装头脑、明确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分院系统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 

  谢铭代表分院分党组,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认识讲话重大意义;二是领会讲话精神实质;三是贯彻讲话思想理念;四是结合实际履职尽责。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