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召开虚拟养老院工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7-08-22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了解在兰院属单位离退休人员参加虚拟养老院实际情况,做好与兰州市虚拟养老院开展工作座谈相关意见征集工作,8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召开虚拟养老院工作座谈会。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宋文辉出席会议,在兰院属各单位离退休工作人员及部分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兰州分院组织人事教育处处长张兴仁主持。 

  会议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虚拟养老院工作座谈会的背景及目的。在兰院属各单位离退休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本单位离退休人员参加虚拟养老院的有关情况,并针对工作中面临的具体问题提出相关意见。随后,各单位离退休人员就个人参加虚拟养老院的体会和感受踊跃发言,从虚拟养老院体检体测、就餐管理、家政服务等方面提出许多积极有益建议。普遍认为,虚拟养老院是我市一项服务离退休人员日常生活的品牌工作,应该继续坚持并加以完善。 

  宋文辉在座谈总结时表示,院离退休局及兰州分院始终高度关注兰州市虚拟养老院有关工作,将积极为分院系统离退休人员争取更多有利条件及可用资源。下一步,兰州分院将会同各单位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主动与兰州市虚拟养老院沟通对接有关工作,努力解决离退休人员面临的问题与困难,方便广大离退休人员的生活。 

会议现场

座谈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