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党建与监察审计处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2017-08-31来源:放大 缩小

  8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建与监察审计处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会上,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文辉导学了《通知》精神,与会同志结合岗位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宋文辉指出,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党建与监察审计处党小组作为具体组织、推动学习宣贯工作的部门,要先学一步,先悟一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融会贯通,与部门主要工作和岗位职责紧密结合,做好表率引领,学深学透、学思践悟、以学促做。 

  宋文辉强调,抓好党小组学习,是贯彻落实中科院党组提出的科研院所党建“八管”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分院分党组“每会一学”制度及其良好效应延伸至党小组的具体举措,要设计好、组织好、坚持好,做到“三个结合”:将处务会与学习会有机结合;将学理论与促实践有机结合;将分党组集中学与党小组分散学有机结合,确保学习教育务实高效,富有针对性和指导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