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机关深入推进科学传播工作

发表日期:2017-09-01来源:放大 缩小

  91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召开年度第二次科学传播工作推进会。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文辉主持会议。机关各部门主要责任人、信息宣传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对照727日分院机关科学传播推进会部署的工作任务,结合岗位职责,汇报了近一个月内在网站宣传、政务信息、党的宣传、新闻报道、科普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思考建议、改进思路,确定下一步重点在党建、纪检监察审计、“西部之光”、科学普及、后勤支撑保障等方面的选题和任务。 

  宋文辉表示,再部署、再促进、再落实科学传播工作既是改进分院科学传播工作方式、开创工作新局面的迫切要求,也是贯彻落实兰州分院“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的举措之一。分院机关各部门要深刻认知到科学传播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工作指导和业务培训,不断完善制度、能力、队伍、机制、阵地五项建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意识做好科学传播各项工作,切实为兰州分院改革创新发展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营造新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