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刘会洲主任、何林书记调研兰州化物所

发表日期:2017-09-14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914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刘会洲、党委书记兼副主任何林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调研文献情报工作。刘会洲、何林一行参观了兰州化物所展览室,了解了研究所历史沿革、发展概况、文献情报等工作。随后,与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张长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就文献情报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刘会洲介绍了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与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百度学术的合作进展。他表示,文献中心正在就中科院“十三五”规划的重点任务、发展需求与资源供应商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希望通过全面合作切实推动面向研究所广大科研人员的知识资源服务。文献情报工作的发展与中科院的发展同步,未来情报中心将进行全链条的网络建设,为广大科研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学术社区服务。兰州化物所办公室副主任冯治中作了题为“兰州化物所文献情报工作汇报”的报告,介绍了研究所文献情报工作的整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与会科研人员、研究生畅谈了对文献情报服务工作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兰州文献中心相关负责人一一作了回应解答。 

  中科院西北生态资源环境研究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主任曲建升、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参观展览室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