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组织2018年STS区域重点项目参加答辩

发表日期:2017-09-15来源:放大 缩小

  912日-13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组织成果落地在甘、青两省范围内的2018年度STS区域重点项目参加了院科发局组织的答辩会。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负责人、有关研究所科研处负责人参加答辩会并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今年年初,科技促进发展局向院属各单位印发了《关于征集十三五科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议的通知》(科发促函字〔20176号),征集了包括STS区域重点项目在内的四类项目。兰州分院对落地在甘青两省内的项目进行了分析,从地方需求、项目基础、预期影响等方面综合考虑,择优向科发局进行了推荐,协助各项目做好答辩前的准备工作。经兰州分院推荐的六个项目进入可行性答辩论证环节,其中涵盖高技术、农业、资源与环境等领域。 

  兰州分院将持续做好STS区域重点项目的组织与实施,与按科发局要求做好过程管理工作。 

  

  答辩会现场

  

  答辩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