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青海盐湖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

发表日期:2017-09-20信息中心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920日,青海盐湖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萍主持。 

   会上,主持工作的副所长吴志坚通报了全所近期的主要工作,并就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吴志坚指出,作为科技创新的国家队一员,青海盐湖所在实施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中将如何谋划、怎样作为,是摆在全所职工面前的一项艰巨的任务。但同时,青海盐湖所又迎来了发展的关键时期,站在新起点,面对着新机遇,我们要瞄准国家战略需求,紧紧抓住国家实施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和一带一路战略的有利时机,充分发挥自已的特色和优势,进行深入思考和长远谋划,积极争取和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努力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所长王永晏就西安二部生活园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之后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通报西安二部生活园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立项的有关工作,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事项进行表决。 

吴志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

王萍主持会议

王永晏通报西安二部生活园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