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组织2017年甘肃、青海省科技合作项目和甘肃省科学院科技合作项目评审会

发表日期:2017-09-25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落实中科院与甘肃省、青海省人民政府签署的全面科技合作协议,推动中科院与甘、青两省的科技合作,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自筹专项经费,面向院属兰州、西宁单位启动了2017年甘肃、青海省科技合作项目和甘肃省科学院科技合作项目申报工作,于922日上午组织召开了项目评审会。 

  会上,评审委员会专家认真听取各申报项目的汇报,仔细审查文本材料,并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对每个项目的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工作基础及合作单位等方面进行了质询和讨论,最终以打分形式遴选出2017年拟支持的合作项目。 

  兰州分院将强化落实责任主体,及时跟踪项目进展,做好过程管理, 把与甘肃省、青海省的科技合作项目作为长期工作推进,进一步提升中科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科技支撑能力。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