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系统代表参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发表日期:2017-10-09来源:放大 缩小

  927日至29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甘肃大剧院及省委党校大礼堂隆重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团省委书记赵立香向大会作了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由49名委员、27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共青团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何志斌、陈永磊两位同志作为正式代表全程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共有来自省、市、县(区)、乡镇(街道)、社区及各条工作战线一线的592名青年代表齐聚兰州,共商甘肃省共青团未来发展大计。经会议选举,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推荐代表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何志斌研究员当选共青团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并任共青团甘肃省委兼职副书记。 

会议现场

代表团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