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7-11-02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引导离退休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30日上午,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和院直属机关党委举办“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报告会”。兰州分院认真组织系统单位离退休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为离退休干部作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他结合自己参加党的十九大的学习体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修改主要情况,同时通报了院党组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安排,并对做好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三要积极行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增添正能量。四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深入开展。 

  本次会议主会场设在中科院学术会堂,在院属各分院及部分京外单位设有34个分会场。兰州地区院属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党总支(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共50余人参加视频报告会。 

 

视频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