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日期:2017-11-06来源:放大 缩小

  1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兰州、西宁地区院属各单位党政领导、党建与监察审计部门负责人、业务主管和各党支部(总支)书记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谢铭主持。 

  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谢铭作了专题导学报告,对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庄严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鲜明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写进党章,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对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习近平、刘延东等领导相关讲话指示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决定和中科院党组和省委相关部署安排,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二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协调推动,分院分党组、各单位党委、各党支部(总支),统分结合,统筹安排,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与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培训教育紧密结合,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三会一课”紧密结合,扎实学深学全学透,弄清弄懂弄熟,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三是,切实联系单位、部门和个人实际,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势,破解重点突出难题,实实在在大力推进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用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 

会议现场

谢铭作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