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举行领导班子任期考核大会

发表日期:2017-11-10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1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领导班子任期考核大会在理化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带队,中科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兰州分院院长王涛,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和中科院人事局领导干部处、兰州分院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核组参加了任期考核大会。兰州化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科研骨干、各类职工代表等180余人参加了考核大会,谢铭主持了会议。 

  兰州化物所所长夏春谷代表本届领导班子作了题为《推进“一三五”规划,贯彻“率先行动”计划》的述职报告,汇报了本届领导班子任期目标完成情况,从围绕“一三五”规划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工作、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平台建设与条件保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全面回顾了本届班子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工作进展,分析了研究所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议。 

  兰州分院党建与监察审计处处长马雪萍宣读了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就本届班子任期内研究所制度建设、财务状况、各项收支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谢铭对领导班子考核民主测评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民主推荐工作进行了政策宣讲和布置,考核组现场发放民主测评表与民主推荐表,对现任所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对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进行民主推荐。 

    会后,根据考核程序,考核组与所领导、科研管理骨干进行了个别谈话,充分听取了对本届领导班子的评价意见以及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民主推荐意见。

考核大会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