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系统开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2018-03-06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计划组织主题系列活动,以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和创新自信,为深入落实“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提供思想政治保障和精神动力支持。 

  以“科技建功新时代,争当改革践行人”主题征文活动开启主题系列活动,倡导分院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离退休人员踊跃撰稿,深刻总结系统单位改革创新发展成就和历史经验,讲述兰州分院系统改革开放“感人故事”,传播兰州分院系统改革开放“精彩亮点”,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深化改革的新征程中践行新思想、展示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同时,兰州分院在门户网站开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栏,积极做好宣传,大力营造氛围,集中展示相关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情况。 

  分院机关党委作出安排,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开展“一支部一品牌”活动,将党支部日常学习教育和实践融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中。 

  分院机关日前开展了集中参观甘肃省科技馆、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影片等活动。 

  本次主题系列活动为开放性设计,将根据上级有关部署安排,结合本系统和本地区实际,动态丰富内容,创新活动方式,搭建起立体式、全方位工作格局,着力为改革开放40周年之年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再创新业绩营造环境氛围。 

附件: